close

19  

 

託情人節的福,終於有幾會來品嚐陶板屋了!很久沒有吃套餐式的料理,超級興奮

 

去年大里德芳南路上也加盟了一間,對離市區有點距離我們,現在也不用跑太遠嚕

 

1

 

2

 

 

樓層共三樓,外觀以紫色為主,一樓為接待區,有點小,人多應該就不好通行了

 

用餐區在2~3樓,在我看來是有點擠的……今天我們在三樓用餐

 

 

2-1

 

2-2

 

3

 

 

準備開動!!!

 

4

 

6

 

7  

 

 

 

陶板屋料理套餐$499(另加10%服務費),沙拉、前菜、湯、飯糰、桑椹醋汁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

 

8道料理每道都有多種選擇,其實跟西堤、王品是很像的,因為他們同是王品集團的嘛

 

 

 

上菜速度算快的,中場餘興一下XDDD

 

5

 

23  

 

 

沙拉一:水果沙拉

 

想說吃了好幾天的大魚大肉,開味菜來點清爽的,芭樂水果切丁摻點百香果醬,脆脆的很爽口

 

8  

 

 

沙拉二:燻雞青蔬沙拉

 

比起水果沙拉,燻雞的口味當然是重一點囉!搭配麵包及蔬菜一起吃,來中和一下口感

 

9

 

 

前菜一:烤杏鮑菇

 

烤過的杏鮑菇,上面灑上七味粉及胡椒,配旁邊的蘿蔔絲一起吃,是很少吃菇的我第一次嚐試!還不賴

 

11

 

12  

 

 

前菜二:香蘋海鮮燒

 

是一道創意焗烤料理,香味濃郁,海鮮+蘋果切塊,料很十足

 

10  

 

 

湯一:鮮荀豚骨清湯

 

枸杞竹筍帶來一點中藥味,豚骨也很嫩,這時來點清湯最好了

 

13  

 

 

湯二:鮭魚蔬菜濃湯

 

這道內料也是十足,蔬菜青豆,鮭魚切塊、還有花枝,濃湯的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

 

14  

 

 

飯糰一:野菇雞肉炸飯糰

 

我覺得這道很特別!吃飯糰耶?!外表炸的酥酥脆脆,裡面的飯依然粒粒分明

 

飯是有炒過的加上香菇跟雞肉切片,香味十足,配上芥末佐料,我覺得還不錯吃

 

15  

 

 

飯糰二:青醬雞肉蒸飯

 

飯的口感跟炸飯糰是一樣,換炒青醬吃起來又有點蔬菜口味!因為是蒸飯的關係會比較濕潤,很順口唷

 

16  

 

 

再來是一定會出現的桑椹醋汁(),酸酸甜甜解油膩!喝完還會幫你續杯唷

 

17  

 

 

主餐一:香蒜瓦片牛肉

 

店員推薦7分熟,是最剛好的嫩度,其實牛肉沒有蒜味辣!是要搭配他附上蒜片一起吃

 

重口味的人可以一試,這樣的吃法也別有一番風味!牛肉真的很嫩捏

 

19  

 

 

主餐二:洋蔥炙烤牛肉

 

一樣是7分熟,說牛肉會比較有嚼勁,結果真的很讓我很""…有點硬…

 

中間還帶了一條筋,連切的時後都讓我很用力>"< 感覺還是嫩嫩的好吃

 

18  

 

 

甜點一:冷月紫米

 

溫熱的紅豆配上西米露,中間還有一塊很綿密的香芋,我最愛這種溫順的口感了!

 

21  

 

 

甜點二:烤麵包布蕾

 

法式烤布蕾的口感很細緻滑順,搭配了麵包丁跟水果,帶來幸福的甜點

 

20  

 

 

飲料:桂花烏梅露()

 

一個不小心我們點了一樣的(),熱熱的烏梅湯好適合在飯後來一杯,裡面帶著微香的桂花味

 

為今天的情人節餐點做個香甜四溢的結尾吧! 2013情人節快樂^^

 

22

 

24  

 

後記:整體的服務很好,會不時的注意餐桌上用餐情況,還會了解客人對口味是不是習慣

我也很順口問了店員洋蔥炙烤牛肉是不是比較硬,然後店員稍做解釋後還說要幫換一道

害嚇我一跳…我也很想,但是我吃不下了() 總之呢!服務跟客人很有互動!!跟王品一樣!服務滿分

 


更多照片請到相簿↓
2013情人節。in陶板屋(大里德芳南店)。純儿愛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lrte900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